温暖重阳敬老节 市妇联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www.fjsen.com 2016-09-30 17:22:2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市妇联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座谈

 

市妇联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合影留念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九九重阳节是老年人的节日,为了让妇联机关离退休的老同志感受到单位的温暖,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30日上午,市妇联为离退休老同志举行敬老节慰问活动。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首先代表市妇联党组、市妇联机关全体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向大家介绍了今年一年来妇联工作的进展,并着重介绍了妇联系统在抗击“莫兰蒂”台风和积极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她祝愿老同志们身心愉悦、节日快乐,希望老同志们今后能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妇联工作。市妇联副主席陈俊泳、副主席朱秀敏、纪检组长洪允治参加慰问。

今年恰逢退休老同志郑菲菲、丁水木70大寿,市妇联特意为两位老同志准备了鲜花和蛋糕为他们祝寿。大家欢聚一堂,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尊老、敬老、爱老、护老是市妇联的优良传统。长期以来,妇联党组一直把节假日慰问、生病住院走访、召开座谈会作为增强党组与老同志联系的有效方式,从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全方位、多领域为老同志安享晚年创造良好舒适的环境。除此之外,今年市妇联还进一步完善了与老同志的沟通联络机制,采用建立微信群的方式加强与老同志的沟通,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玮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