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

www.fjsen.com 2016-10-10 17:27:03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9月30日,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安排,市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参加学习讨论的党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围绕专题踊跃发言。大家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对纪律和规矩的认识理解,并就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开展深入交流探讨,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效果。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这样的专题研讨,将把严守党规党纪铭刻于心、落实于行,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培育高尚情操,并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立足自身岗位为厦门妇女儿童事业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刘玮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