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妇联到金鸡亭社区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6-10-10 17:29:1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有一种力量,来自娘家人巾帼志愿服务。有一种温暖,来自娘家人心连心慰问。10月9日下午,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率机关党总支部、各党支部党员赴思明区莲前街道金鸡亭社区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重阳节祝福。

在社区会议室,金鸡亭社区党委丁金萍向市妇联赠送“巾帼勇担当、爱心暖民心”锦旗。丁金萍书记表示,市妇联机关干部职工在“莫兰蒂”台风灾后重建活动中,组织发动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重建家园、文明同行”志愿服务活动,与基层社区干部一起奋战,为尽快恢复社区居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开展环境秩序恢复工作、清扫小区路面环境卫生、清理小区道路倒伏树木,充分发挥出群团组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吴亚汝主席一行来到社区老党员李森家,亲切慰问老人,嘘寒问暖,了解老人的个人健康及本次台风家庭受灾情况,向老人送上慰问金,并祝福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此行,市妇联领导一行还深入社区,走访慰问5户受灾创业妇女、重病困难妇女等。

 

赠送锦旗

 

慰问社区困难老人

 

慰问受灾创业妇女


责任编辑:刘玮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