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购买妇女儿童、家庭领域公共服务项目评审工作

www.fjsen.com 2016-09-12 11:44:0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探索妇联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创新,更好地参与政府购买服务工作,2016年市妇联拟购买巾帼志愿服务建设和厦门、台湾、金门妇女交流合作2个服务项目。

按照购买服务相关工作流程要求,8月4日,市妇联召开厦门市服务妇女儿童、家庭领域社会组织联席工作会议正式发布项目公告,并同时通过厦门妇女网、厦门市妇联微信公众号、厦门日报等媒体平台向社会发布。截止8月25日,共有11家社会组织参与巾帼志愿服务建设项目申报,7家社会组织参与厦门、台湾、金门妇女交流合作项目申报。

为确保项目评审的公平、公正性,在市社工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市妇联从厦门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专家委员会成员中抽取高校专家、专业社会工作者与妇联干部代表共同组成专家评审组。9月6日下午,市妇联组织开展专家评审工作,对18个项目方案进行了集中评审。在分散阅稿、意见形成以及综合讨论、论证的基础上,专家评审组按照项目编制完整性、可操作性、规范性的要求,重点围绕项目方案设计、组织措施、服务能力、预算编列、资源链接等对各申报项目进行逐一评审。经过综合评定,最终确认湖里区合携社工师事务中心为巾帼志愿服务建设项目承接机构,湖里区博爱社工服务中心为厦门、台湾、金门妇女交流合作项目承接机构。

专家评审结果将于2016年9月7日—14日通过厦门妇女网、厦门市妇联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正式与承接机构签订项目合同。


责任编辑:刘玮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