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妇联温秀美主席一行来厦考察交流

www.fjsen.com 2016-09-12 11:42:5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8月28日,南平市妇联温秀美主席一行来厦考察非公企业、新经济组织妇女组织建设和家政龙头企业。

上午,厦门市妇联朱秀敏副主席、海沧区妇联沈瑶主席陪同温主席一行参观考察海沧区新厦门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四点钟学校、故事小屋、妇女之家等,深入了解新厦门人妇女儿童社会组织的发展情况,查阅妇女儿童社会开展志愿服务的相关文档。温主席一行还实地走访参观了海沧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详细了解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发展历程以及经验做法。下午,温主席一行参观考察了厦门市家政龙头企业小羽佳、孔雀河家政服务公司,就如何加强两地家政服务业的合作进行初步的探讨,为下一步在南平做强做大家政服务业工作进行了交流。

 

温主席表示,厦门市妇联以党建带妇建工作及妇联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工作创新突出,经验突出,成效突出,很值得南平市学习借鉴。厦门市的家政服务行业起步早,企业管理规范,有创新、有思路、有效益,今后可以加强两地家政服务业的合作,共同推进,做强做大,让家庭生活更加美好。

(市妇联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玮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