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持续深入推动万寿北社区推动精准扶贫工作

www.fjsen.com 2016-08-11 16:44:41   来源:厦门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吴亚汝主席赴万寿北社区走访慰问

 

 

巾帼志愿者为社区老人义诊

8月3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来到挂钩联系的万寿北社区,就精准帮扶工作开展调研并走访慰问。吴亚汝主席与社区书记、主任促膝而谈,详细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结合市妇联工作实际,对如何推动市妇联帮扶项目深入开展、如何精准帮扶好社区群众等问题详加商讨,共同研究制定下半年市妇联帮扶工作意见。

8月4日,市妇联机关党总支组织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七四医院中医科主任医师李月等一批巾帼志愿者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为社区部分行动不便的长者提供上门义诊服务,为辖区空巢老人、低保户老人进行健康体检,并针对老人们的个人情况提出日常保健意见。


责任编辑:刘玮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