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头社区妇联开展父母亲职读书沙龙活动

www.fjsen.com 2016-08-09 11:10:15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6月24日上午,由濠头社区妇联携手合携社工发动的父母亲职读书沙龙在社区会议室正式启动,通过在前期的筹备中,与志愿者进行了多次的沟通和梳理,将小组的进程思路一步一步明确下来,小组活动现场10位妈妈在骨干志愿者丽琴的号召下一起开启了亲职教育的学习和成长。

在丽琴精心准备的开场中,气氛非常的融洽,大家也开始敞开心扉做自我介绍。说说自己为人母的幸福和烦恼,说说自己在做母亲的路上的心事和成长,社区妇联主席张维带领大家畅聊生活,共同学习科学的育儿方法。

通过一轮敞开心扉的介绍和沟通,大家已经形成了小组的核心目标,小组的发展和未来成长的阶梯小组成员也有了,明确的共识。本次小组活动旨在探索一个“社工+志愿者”的模式,在小组活动中,合携社工不仅要引导小组成员共同学习如何做一个好父母,更在其中培育志愿者骨干的策划能力和组织能力,更好的实现濠头社区志愿者的“领袖计划”目标。


责任编辑:刘玮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