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社区妇联慰问驻地官兵 共叙鱼水深情

www.fjsen.com 2016-08-09 01:11:52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龙山社区党委、龙山社区妇联、龙山社区计生协率领社区干部顶着酷暑来到警备区车辆修理所进行慰问,受到了驻地官兵的热烈欢迎。在简单的欢迎仪式后,军民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在座谈会上,社区书记首先向官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官兵们舍小家,顾大家,长期以来为保护国家安全,为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陈书记还仔细询问了官兵们的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愿。

驻地部队负责人对龙山社区党委和社区居民在生活上对他们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全体官兵将一定不辜负人民群众的厚望,为建设更加和谐、文明、繁荣的社会贡献力量。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把军民的鱼水情谊进一步维护好,发展好,巩固好,共同为国防建设和地方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