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缘湾北社区举办“我是爱牙小卫士”活动

www.fjsen.com 2016-08-09 01:19:28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小小牙刷手中拿,早晚刷牙要用它。刷牙方法要记住,顺着牙缝上下刷。上面牙齿往下刷,下面牙齿往上刷。咬合面要来回刷,里里外外刷仔细。保护牙齿不生病,做个爱牙好孩子。”为了让小朋友们了解更多与牙齿有关的知识、学会正确的保护牙齿方法,8月3日上午9:00,五缘湾北社区携手博诚口腔门诊部举办了“我是爱牙小卫士”爱牙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的牙医向社区的青少年们介绍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护自己的牙齿,不被蛀牙等,鼓励小朋友争做一个口腔健康的孩子。从小朋友们认真学习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们个个都想成为关爱自己的牙齿的护牙小卫士。博诚口腔门诊部的魏医生拿着牙刷和牙齿的模型当场示范,指导小朋友们怎么正确的刷牙,并且回答了小朋友们提出的各种有意思的问题,伴随着有节奏的刷牙操认真实践着,小朋友们在愉悦欢快的气氛下掌握了正确刷牙的方法。

刷牙现场演示后,口腔专家还免费为幼儿进行了口腔检查。医生们告诉小朋友,要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护好牙齿。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