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和通社区妇联开展亲子环保课堂活动

www.fjsen.com 2016-07-28 11:20:5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引导社区内的青少年从小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好习惯,懂得感恩。7月25日和通社区妇联开展青少年环保课堂活动,50多名家长和孩子参与。

活动中台湾慈济环保志工制作了精美的课件,通过视频和图片生动形象地向在场的家长和孩子们讲述了我国资源紧缺的现状,向青少年讲解一次性筷子和塑料袋的危害,展现了由于人类对资源的浪费、对环境的破坏而造成的各种污染和灾害,倡导孩子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粒米,爱惜花草,爱护小动物,进行垃圾分类,形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良好作风。

在志愿者们的精心设计下,课堂内容非常精彩和丰富,孩子们个个情绪高昂,踊跃参与各种互动。在一个个小故事中,使节约、环保的理念植根于每个孩子的心中。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