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积极创新对台交流 邀请台湾女大学生来大陆实习

www.fjsen.com 2016-08-09 10:52:56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推动新时期两岸妇女交流交往、积极推动台湾女大学生来厦创业就业,厦门市妇联积极创新工作举措,邀请台湾女大学生来大陆实习。近日,首批台湾女大学生来自台北大学休闲运动管理系的3名女生来到厦门巾帼众创基地——湖里靓妈成长中心,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实习。

8月3日上午,厦门市妇联、靓妈成长中心与来厦实习的3名台湾女大学生签定了“实习协议书”。实习期间,市妇联将为女大学生提供在厦实习期间的住宿、见习补贴及其他生活保障服务;靓妈成长中心将针对大学生所学的专业和兴趣,为她们安排指导老师和实习内容,确保实习的效果。台湾女大学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厦门市妇联的精心安排,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多学习、多了解,过个有意义的暑假生活。


责任编辑:刘玮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