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兴社区妇联开展主题夏令营 DIY爱心糕点

www.fjsen.com 2016-08-09 01:08:27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7月19日, 莲兴社区“践行‘三爱’ 助力成长”主题暑期夏令营第二天,莲兴社区妇联携手莲兴计生协会带领40余名夏令营营员走进位于东方明珠广场永乐思文商场。

永乐思文商场老板电器的糕点师傅早早就准备好了材料和工具等待孩子们的到来,今天的主要任务是亲手DIY糕点。师傅把营员们分成6人一组,推荐一名组长,分发工具、糖粉称重、敲蛋、打蛋、加蛋糕粉、搅拌,一连串的动作,师傅边讲解边示范。小朋友们既紧张又兴奋,跃跃欲试,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头发尖滴下来,也顾不得擦。耐心的师傅手把手地教小朋友操作,一遍又一遍……

1个小时过去了,在营员们相互配合下,6个小组都完成了分装,顺利送进了烤箱。看着烤箱里自己的劳动成果,小朋友笑得无比灿烂。

很快,蛋糕出炉了。莲兴社区妇联成员和小朋友把亲手制作的糕点送到莲兴社区孤寡老人的家。家住莲景一里的谢奶奶看到小朋友送来糕点,笑得合不拢嘴,吃着香喷喷热乎乎的蛋糕,谢奶奶激动的说:“你们真是好孩子,太谢谢你们了!”小朋友都说:“奶奶,我们下次还来陪您,您一个人要照顾好自己。”

尽管天公不作美,在活动结束的时候天下起了大暴雨,很多小朋友回家的路上都湿透了,但是家长们纷纷发来信息说:“感谢莲兴社区,感谢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给孩子们一次这么棒的体验,孩子们都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