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妇联领导率队督查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www.fjsen.com 2016-07-10 09:36:5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儿童暑期培训和厦金夏令营开营在即,并逢今年1号台风“尼伯特”形成,7月6日下午,市妇联吴亚汝主席、陈俊泳副主席、洪允治纪检组长带着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到市妇儿活动中心督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市妇儿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吴主席一行分别就新、旧楼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及标识是否到位、禁烟标识是否加贴、水电设备设置是否安全、儿童培训区防护栏是否全覆盖、饮水机温度和高度设置是否符合儿童安全防护、客房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进行了现场督查和指导。针对依然存在的问题,检查结束后,市妇联领导专门召开妇儿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督查的结果进行反馈并提出要求: 一要进一步加强防患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要根据今天检查出来的安全漏洞立即组织再一次的排查和整改,各部门按照责任分工,做好相关工作。 三要抓紧制定本单位的防火防风防涝各项应急预案并抓落实,确保做好防抗今年1号台风“尼伯特”安全工作,对即将开营的厦金夏令营,还要做好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住宿安全等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有效到位,做好安全零事故。


责任编辑:苏文标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