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各级妇联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www.fjsen.com 2018-03-12 23:36: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2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邹玒)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引领广大厦门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近期,厦门市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以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了厦门各地妇女乐观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内外兼修

学会做自己的女神

厦门市思明区妇联以“三八赞女性·家庭谱和谐”为主题的百合“家”年华,让思明区的女性在活动中做自己的“女神”。

活动中,美丽心灵咨询中心主任戴仕梅主讲的婚姻关系讲座,从心理学的角度,为在场女性普及亲密关系相处技巧、如何打造有爱家庭,并将其新书《谁偷走了你的心--心理咨询师笔记》赠给思明区图书馆。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的卢律师则宣讲婚姻法及如何财产保护知识。听众们听得专心致志,并积极回答提问,让知识技巧深入人心。

此外,活动现场还有彩妆、造型等,一对一地打扮,让不少人学会了打扮自己,更有心理咨询、爱心义卖等活动,就是为了让大家做个内外兼修的独立女性。

同安区的优秀女性事迹报告会也展示了当代女性的风采。3月8日上午,这场活动在同安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全国巾帼文明岗同安地税局纳税服务科、厦门市三八红旗集体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厦门市三八红旗手陈美素、厦门市沁心泉社工服务中心黄炜珍四位先进个人及集体代表作先进典型事迹报告,用自己的工作事迹彰显银城女性倾情奉献、爱岗敬业的风采。


责任编辑:谢添实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