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160名低收入女性收获健康大礼 树立健康理念

www.fjsen.com 2018-03-08 22:45: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签到处,一大早就来了不少女性。

活动现场。

与知名专家面对面。

东南网3月8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邹玒)今天,厦门160名低收入女性收到一份健康大礼。“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2018三八妇女节全国乳腺癌和宫颈癌防治大型公益活动举行,现场不仅为这些女性提供免费的专家面对面咨询以及两癌筛查,更有精彩的科普讲座,传递健康理念。

活动由中国癌症基金会、厦门市妇联、厦门大学附属解放军第174医院、厦门心佳馨门诊部联合举办。启动仪式由心佳馨医疗集团总裁毕晓琼女士主持,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癌症基金会原理事长彭玉女士及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吴亚汝主席等多位领导、专家出席并讲话。

活动中,爱心人士对10位困难母亲进行捐赠。此外,原中国医学科学院防癌科的袁风兰主任和解放军第174医院的郑剑兰主任分别进行《心态与健康》及《女性保健及常见病防治》的精彩科普讲座。

本次活动不仅引导女性树立健康理念,提倡科学生活方式,丰富自我保健意识,还通过免费义诊帮助大家做到两癌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责任编辑:谢添实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