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妇联召开十六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www.fjsen.com 2018-02-13 00:16: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3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邹玒)2月11日上午,厦门市妇联召开十六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总结市妇联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代表厦门市妇联十六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增补王雪梅、张劲秋为厦门市妇联十六届执委,选举张劲秋为厦门市妇联十六届常委、兼职副主席。

2017年,厦门市妇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着力做好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全国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宋秀岩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吴洪芹等领导在厦督导调研期间,对厦门市妇联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此外,厦门市妇联连续四届蝉联省级文明单位,厦门市妇联“娘家人三进三送”志愿服务队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筹备及服务保障工作中受到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厦门市妇联改革工作、新媒体工作分别在全国妇联大会上作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2018年是进入新时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厦门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的关键之年。全市妇联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十一届七次执委会议、省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牢牢把握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 以服从服务党政工作大局为主线,纵深推进妇联改革和妇女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勇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排头兵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妇女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谢添实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