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建美丽家园行动

www.fjsen.com 2017-08-14 23:20:32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金砖我先行、发展当先锋”和“当好东道主、机关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热浪滚滚,厦门市妇联携手同安区妇联、巾帼志愿联盟开展共建美丽家园行动 。 8月5日,市妇联主题党日活动暨娘家人三进三送巾帼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同安区汀溪镇造水村。市妇联班子成员吴亚汝、黄新英、朱秀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农村生活垃圾整治的共建活动。

厦门市妇联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全员参与造水村厦门市“清洁家园,垃圾不落地”和巾帼美丽家园统一行动,巾帼志愿者们在农村锄草、清理、搬运、集中力量清除村庄、道路和沟塘等积存的生活垃圾、搞好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掀起全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的高潮。

市妇联同时在造水村开展娘家人三进三送巾帼志愿便民义诊服务。莲花医院、新开元眼科中心巾帼文明岗志愿者积极参与,为交通不便造水村的妇女与老弱患者悉心治疗,开展健康检查。同安区和社工组织的巾帼志愿者走村入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环保袋,普及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发动村妇代会在建设“巾帼美丽家园”中发挥妇代会的作用,动员妇女开展自家“门前三包”活动。

巾帼美丽家园行动

为造水村农村免费义诊

清理垃圾

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责任编辑:文洁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