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发社区举办“迎金鸡·贺新春”联欢演出

www.fjsen.com 2017-01-26 17:28:0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1月17日晚上,伴随着一曲优美的“沂蒙山小调”舞蹈,海发社区书院2017年“迎金鸡 贺新春” 联欢汇报演出拉开了序幕,阿罗海城市广场座无虚席,热情的居民们跟着旋律节奏打着节拍,和演员一起,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祥和、睦邻友爱的社区氛围,海发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全面发动社区巾帼文娱各队的文艺骨干,和宇琳艺校进行周密的编排,为社区居民奉献了舞蹈《沂蒙山小调》、独舞《当你老了》男女二重唱《敖包相会》、少儿葫芦丝演奏及红歌合唱《我的祖国》等10个节目,节目虽然草根,但个个精彩纷呈,曲曲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由衷的欢笑始终挂在每一位居民的嘴角上。

书院演出为居民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提高他们参与社区事务的主动性积极性,增强社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2017年更好地构建“和谐幸福海发”凝聚力量、共同奋进。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