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亲子故事会走进海发社区

www.fjsen.com 2016-06-02 09:42:28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6月1日,海沧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公益活动之亲子故事会走进海发社区,给社区的小朋友们带去一份特别的六一礼物。本次故事会的主讲人是台湾故事妈妈、辅导站志愿者王欲荷老师。

我们提早来到了故事会场地,一些小朋友和家长也早早的就到了,欲荷老师先和孩子们闲聊,然后就进入到今天的故事《熊梦蝶——蝶梦熊》。熊羡慕蝶的美丽和自由 自在、蝴蝶羡慕熊的强壮与悠闲自在,到底是谁变成谁呀?那小朋友猜猜看妈妈会想变成什么?爸爸会想变成什么?然后家长和孩子共同发挥想象,画下自己想变成 的模样。哈哈!有个爸爸为了成为孩子心目中的超人,看着手机,仔细描绘手机里的超人形象喔!

看着孩子和家长们亲密的互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这份来自精神上的六一礼物,也许是孩子们最期待和需要的。我们未成年辅导站能够给孩子们提供这样的机会,并且参与其中,也感到非常的幸福。孩子心灵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海沧区妇儿工委办 供稿)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