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后社区妇联开展困难妇女家庭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7-01-20 15:10:0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3日上午,屿后社区妇联开展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的妇女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社区居民王女士几年前因患鼻咽癌需要长期治疗,丈夫患有中风,下岗无业,儿子在读初中,并且还需要照顾年迈的婆婆,王女士一个人挑起整个家庭的重担,全家靠王女士微薄的退休金维持生活。社区妇联主席、社区妇联工作人员认真倾听她的心声,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及亲切的问候与祝福,带去了区、街道妇联的慰问和关怀,使她们在精神上得到慰藉,生活上得到帮助,促进家庭与社会的和谐幸福。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妇女家庭真切的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在今后工作中,社区还将继续关注帮助贫困妇女家庭,凝聚各方力量,为困难妇女办实事,让身处困境默默坚持和付出的社区困难妇女们能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与关怀。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