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虹社区妇联开展“包饺子、送温暖”活动

www.fjsen.com 2017-01-20 15:08:0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1月18日下午,海虹社区妇联在活动室开展“迎新春、包饺子、送温暖”主题活动。外面寒风,社区活动室内却温暖如春。

巾帼志愿者联盟服务队的姐妹们畅谈家常的同时分工协作,调馅儿、活儿面,在大家的协力合作,不一会儿,样式各异的饺子就摆满了案板,由于早早就烧好了水,饺子下锅后很快就出锅了,一顿热腾腾的饺子就出锅了。大家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居民林阿姨一边吃着饺子,一边高兴地说:“和大家一起包饺子、吃饺子,我觉得开心,因为这拉近了我们邻里间的距离。”随后,社区巾帼志愿者冒着寒冷的天气,分组将煮好的饺子打包,送到社区困难姐妹家中。让他们感受社区妇联的关怀,共享节日的喜庆气氛。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居民之间的交流,更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社区归属感,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