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旺社区举办“喜迎金鸡,和谐邻里 ”晚会

www.fjsen.com 2017-01-11 10:57:37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喜迎金鸡献瑞,瑞雪倍增无尽喜,新年更上一层楼” 在主持人热情饱满的祝词下,1月8日晚上七点,“喜迎金鸡·和谐邻里”兴旺社区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开始啦!活动现场吸引了社区内外500多人参与及观赏。

这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是由社区居民自发组织的25个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兴旺社区2016年度优秀青少年志愿者表彰、社区内爱心商店赞助的抽奖环节。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广场舞蹈、服装秀、器乐合奏、武术等25个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台下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在现场就可以听到社区居民对晚会的赞赏以及对社区工作的肯定:“兴旺社区现在办的晚会越来越好看了,社区办晚会把大家聚起来热闹热闹起来才会有活力才会有感情,像家一样的社区是我们所希望的”。活动结束之时,在场的所有小小志愿者和居民朋友主动整理以及清理活动现场,旨在演绎‘活动自助,绿色表演,环保爱家’的活动精神。

本场晚会的选拔筹备工作历时近一个月,在舞蹈协会、社区居委会以及社区社工的有序组织和高效协作下,这场春节联欢晚会获得了圆满成功。它凝聚了社区居民对新的一年生活的憧憬和祝福,丰富社区居民文体生活,宣扬“耕读文化”的精髓,继承和发扬居民一些好的作风、好的氛围,总结经验,携起手来为2017年建设优秀社区、提升自我而共同奋斗。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