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社区妇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

www.fjsen.com 2016-08-09 00:52:21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近日,龙山社区妇联、龙山社区计生协组织全体社区网格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妇联系统改革的迫切要求。社区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教育活动抓紧抓好。一要抓牢“学”这个基础。通过“两学一做”活动,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常态化,注重创新形式和载体,利用“幸福龙山2016”微信公众号等各类网络媒体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扩大学习教育的覆盖面。二要抓住“做”这个关键。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三要抓实“改”这个重点。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在学习教育中对照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查摆自身不足和突出问题。四要抓紧“用”这个核心。围绕工作中心,把学习教育与做好妇联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教育中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能力水平,不断开创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