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溪社区妇联开展关爱妇幼健康科普游园活动

www.fjsen.com 2016-08-03 09:24:57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虎溪社区妇联游园活动丰富多彩

厦门虎溪社区妇联游园活动丰富多彩

虎溪社区妇联游园活动丰富多彩-健康义诊

虎溪社区妇联游园活动丰富多彩-腰鼓表演

虎溪社区妇联游园活动丰富多彩-猜谜语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感谢社区妇联为我们组织这样的活动,那么多社区居民朋友难得相聚,难得有这样交流的机会。”一位30多岁妇女高兴的说。近日,厦门市思明区虎溪社区妇联、计生协会在虎园路信园广场开展“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为主题的科普游园活动。

活动内容有腰鼓表演、猜谜语、夹珠子、掷沙包、羽毛球投准、少儿科普宣教、流动人口计生宣传服务、法律咨询、计生政策咨询、计生药具免费发放等,开元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还在现场免费为社区居民朋友提供健康义诊和咨询服务,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神情。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