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溪社区开展五个“一”活动庆祝“三八”

www.fjsen.com 2016-03-10 17:22:4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社区广大妇女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高尚品格,使佳节过得更有意义,愉悦大家的身心,过一个充实、快乐的节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虎溪社区党委、妇联通过五个“一”,庆祝“三八”妇女节的来临。

一是开展一次登山游园活动。社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及部分社区女性居民代表,在“三八”妇女节期间,开展登山游园活动,通过此项活动,活跃了社区文体生活,提高了广大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二是出版一期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和新《婚姻法》的宣传栏。三是举办一场有关“关爱妇女健康”的知识讲座,增强了辖区妇女的健康意识。四是举办一场现场咨询活动,为女性朋友提供健康咨询、法律知识咨询、维权咨询等。五是组织辖内育龄妇女开展免费妇检活动,体检项目包括妇科检查、B超检查等。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