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区妇联举办巾帼电商创业培训

www.fjsen.com 2016-07-10 09:44:2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5月31日,以“互联网+她,筑梦未来”为主题的集美区巾帼创业服务计划电商创业班正式开班,开启了我区女性创业者的“创业·乐业·兴业”之路。区委常委蔡冬梅出席活动,现场还同步视频连线集美区对口帮扶地区——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巾帼电商创客班。

今年4月,由区妇联主办、乐爱众创空间承办的电商公开课受到全区女性创业者的热烈欢迎。为满足妇女同胞的创业需求,区妇联继续引导组织辖区女性创业者建班培训,本期电商创业班学期6个月,计划培训村居妇女1000人次,在校女大学生300人次。培训班将以乐爱众创空间电商B2B2C孵化模块为主导,围绕“有方向、有目标、有结果”的创业理念,为广大女性创业者提供电子商务运营、移动互联网和创新创业类辅导培训,通过提供产品源、创业沙龙讲座、政策咨询、路演指导与引资融资等服务,改善女性创业者“缺技术”、“无门路”的现状,提高创业技能与成就。

此次开班恰逢“六一”国际儿童节,为表示对临夏小学生的关爱与帮助,区妇联及东东公司联合向临夏州妇联捐赠价值30000元的学习用品、向州团委众创空间捐赠新东网公司“云企通”远程视频办公(会议)系统及部分系统硬件配置,即时分享电商培训班课程内容,助力西部创客们的创业之路。

临夏州妇联副主席张永华在开班仪式上的视频连线中表示,集美区这种异地同时进行创业培训,“同步辐射、资源共享”的善举使她们深受感动和鼓舞,欢迎集美以后能继续将发达地区的先进理念、技能通过电波输送给临夏州。


责任编辑:苏文标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