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缘湾北社区举办少年儿童安全主题沙龙

www.fjsen.com 2016-03-12 08:29:10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3月6日上午,五缘湾北社区在国贸天琴湾会所举办了“快乐三·八安全我先行”少年儿童安全主题沙龙。沙龙主持人是曾获得2012年度“厦门好母亲”称号、厦门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副队长、五缘湾北社区巾帼志愿者李飞,沙龙会就少年儿童常见的家庭意外伤害预防和急救进行学习和交流,例如幼儿最常见的烧烫伤、口腔异物梗阻,儿童高发的交通意外,少年最常发生的运动损伤等。参与的居民都表示受益匪浅。

与此同时,与父母随行的小朋友,还参加了三·八游园活动,现场有飞行棋,围棋,象棋等智力挑战赛,还有套圈赢好礼、脑筋急转弯、风火轮等儿童游戏,现场的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