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妇联领导对华侨托儿所开展安全突击检查

www.fjsen.com 2015-11-23 16:33:05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幼儿园是市妇联组织服务家长和儿童的重要窗口,是少年儿童学习和活动的重要场所。市妇联牢牢记取安全工作的重要性,2015年秋季开学以来,分别在暑假前后对市妇儿活动中心、振兴幼儿园和华托幼儿园三个直属单位进行了安全工作检查。

11月20日上午,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副主席朱秀敏及儿童部工作人员一行,对华侨托儿所进行了安全突击检查。检查组逐一对华侨托儿所幼儿园的安保工作、消防设施、水电系统、儿童学习活动场所、餐饮及休息场所的安全性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尤其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消防隐患,是否有被忽略的安全死角等。市妇联主席吴亚汝指出,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儿童的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做好儿童安全管理工作,极其重要和必要。一是要提高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切实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强化危机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和排查,加强消防演练。三是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制度,确保安保工作到位、遇有紧急情况,确保反应迅速,化解险情。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