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妇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

www.fjsen.com 2015-11-11 17:21:52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11月9日上午,市妇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首先,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秀敏为全会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上题为《严以用权,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的党课。

朱秀敏副主席从为什么要严以用权,严以用权包含哪些内涵,不严以用权会有什么后果,怎样保障严以用权,怎样落实严以用权等五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朱副主席为大家生动介绍了人民的好书记谷文昌的先进事迹,再次为大家展示了谷文昌栩栩如生的光辉形象。她同时结合最近及身边查处的领导干部腐败案件,为大家细列了不严于用权导致违纪腐败的政治帐、经济帐、名誉帐、家庭帐、亲情帐、自由帐、健康帐等“七笔帐”,用正反两方面的案例,警示大家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

党课结合后,参学同志围绕“严于用权”主题,集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主持研讨,并首先发言。她表示,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关,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行使权力时要把握法律、纪律和道德的底线,不能任性;要净化领导干部的社交圈,多与基层群众打成一片,时刻慎独慎微;要把严于用权与责任担当相结合,查摆不作为行为,做担当、干净的领导干部。党组成员陈俊泳、洪允治也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结合专题学习体会,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