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妇联机关党总支部深入开展廉政学习

www.fjsen.com 2015-11-04 16:18:0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近日,机关党总支部召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总支部书记、洪允治市首先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机关与会党员干部职工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

洪允治组长指出,修订后的《准则》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展现了共产党人高尚的道德追求,是向全党发出的道德宣示和向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修订后的《党纪处分条例》坚持纪法分开、纪在法前、纪严于法,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洪允治组长要求,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使廉洁自律规范和党纪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一是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二是全面把握《准则》和《条例》基本要义,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将《准则》和《条例》作为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两部党内法规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是进一步扎紧管党治党制度笼子的重要利器,要把学习两部党内法规与学习党章、学习其他党内法规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要通过逐条学习,熟练掌握两部党内法规的具体内容,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既要向《准则》倡导的高标准看齐,加强廉洁自律,又不触碰《条例》划出的行为禁区,自觉把两部党内法规的规定转化为做人干事的规矩。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