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妇联召开庆“五四”青年妇女干部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8-05-05 11:07:15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妇联青年干部职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5月4日下午,厦门市妇联召开了“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秀敏,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立武和45岁以下的全体市妇联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气氛轻松热烈,洋溢着青春的蓬勃朝气。市妇联党组成员们首先发言,各自回忆了自己的青春岁月,结合工作以来的切身感受,鼓励青年一代继续保持激情、坚守信念,为妇联工作掀开崭新的篇章。在自由发言交流环节,市妇联的青年干部职工们结合各自工作生活、思想心态,畅所欲言,为如何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的妇联本职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五四”精神,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用求真务实的作风、严谨细致的心态、持之以恒的韧劲,更好地做好妇联工作。

最后,吴亚汝主席对青年干部们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用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会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新知识、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用心”,用心做事、用心做人,勤恳敬业、全心全意地投入工作;三是“用劲”,尽心尽力才能干好工作,发扬团队精神才能干好事业。因为年少,要加把劲,因为青春,更要再加把劲,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把妇联事业做好;四是“担当”,感悟责任,学会担当,青年干部要努力培养自己勇于负责的工作精神,越能勇于担当,提升能力的空间才能越大,工作才能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