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妇联党组专题研究2018年党建工作

www.fjsen.com 2018-04-24 16:59:15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4月16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2018年党建工作。

今年市妇联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的十九大部署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市妇联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纵深推进妇联改革和妇女工作创新发展,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排头兵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要着重做好“七个强化”: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强化思想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奉献精气神;四是强化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五是强化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六是强化纪律建设,始终坚持挺纪在前;七是强化制度建设,健全完善体制机制。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按照职责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上还专题听取了机关党总支2018年工作思路汇报,研究通过了《市妇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实施意见》。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