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妇联与轨道交通集团携手开展三八节主题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8-03-10 23:54: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镇海路站,十位优秀女性的事迹令人动容,市民纷纷写下感言。

SM城市广场的弹幕墙上写满对女性的祝福。

孩子写下对妈妈的爱。

东南网3月10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邹玒 通讯员 陈雯雅)记者今天从厦门市妇联了解到,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宣传新时代巾帼榜样,三八节期间,厦门市妇联、厦门市轨道交通集团携手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

倡扬文明家风

以好家风引领崇德向善

细心的市民朋友在乘坐地铁的时候,会发现来自厦门市妇联的祝福。

据了解,3月1日起,地铁一号线各趟车厢、各站候车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家庭文明公益短片,通过视频播放等方式集中开展社会宣传,大力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大力宣传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谢添实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