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槟榔社区:一家带百家 共学十九大

www.fjsen.com 2018-01-24 10:03:26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近日,为做好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宣传,提高广大妇女姐妹们的政治素养,槟榔社区妇联在宣传栏上张贴了“一图读懂十九大”宣传画。宣传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党的十九大主题、十个方面历史成就、两个重大判断等,向大家普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槟榔社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走入居民家中发放了十九大报告宣传折页,让广大妇女了解学习十九大报告。又结合槟榔幼儿园亲子活动现场,社区妇女干部为家长们分发了“一图读懂十九大”宣传折页,让一家带百家,共学十九大。

槟榔社区妇联通过各种形式和活动,致力让辖区上下营造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