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妇儿工委办、统计局举办两纲监测统计培训

www.fjsen.com 2017-07-20 20:33:26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两纲”监测统计工作,有效提高“两纲”监测统计数据质量,全面反映各项指标进展和工作成效,7月19日,市妇儿工委办、市统计局联合举办了2017年“两纲”监测统计培训。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统计人员、各区妇儿工委办和统计局相关业务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传达了第五次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7年“两纲”监测统计工作。市统计局人口和社会统计处就需要填报的相关指标数据进行了培训指导。

会议强调,监测统计是“两纲”监测评估的基础,各单位要科学规范做好监测统计工作,确保数据全面、准确、无空白、不漏项,确保监测数据真实可靠,真正起到动态反映“两纲”目标进展情况的作用。同时,对存在的重难点指标要进行梳理分析,增添工作举措,攻坚克难,确保目标任务完成,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