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妇联妇女技能公益培训在翔安圆满举行

www.fjsen.com 2017-06-30 18:02:2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帮助下岗失业妇女掌握一技之长,提高她们生活品质,同时引导农村妇女转变就业观念,实现转移就业致富。6月26日—27日,厦门市妇联依托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莅临翔安区新店镇新兴社区举办妇女插花技术公益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国家二级插花师、国家插花职业技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杨基伟老师担任授课教师。来自该村的51名妇女踊跃参加培训。杨老师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动手实践操作为主,培训内容主要以西洋式插花、礼仪插花为主。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互相配合,2天时间内,学员们学到各式插花艺术。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但掌握插花技术,美化家园,提高文明程度,同时个别妇女还打算将学到的知识用于自主创业,开个花店。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