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妇联举办儿童暑期水安全教育公益活动

www.fjsen.com 2017-07-13 12:34:59   来源:厦门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儿童安全意识,明确防范儿童溺水的重要性,让家长与孩子共同学习水安全知识,减少儿童溺水事件的发生,7月10日上午,由同安区妇联主办、厦门蓝天救援队与厦门市沁心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快乐暑假·安全第一”儿童暑期水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近60名家长和儿童参加。

  活动特邀厦门蓝天救援队为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们进行水安全知识宣讲,通过视频用典型案例进行讲解,并在现场进行溺水应急自救、互救模拟演练,使学生们在寓教于乐中深受教育和启发,增强了在暑期水上活动中的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获得家长和孩子的一致好评,并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家长们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必将牢固树立水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家长的监护责任,让孩子安全快乐地度过暑假。

 

 


责任编辑:段马水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