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区内厝镇率先完成“两个全面”妇联改革工作

www.fjsen.com 2017-06-28 18:31:2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6月27日,内厝镇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这标志着内厝镇已率先完成镇级区域化改革建设和17个村(社区)“会改联”工作。镇妇联共配备执委31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1名;全镇17个村(社区)全面完成会改联工作,共选举(增选)产生执委256名,其中主席17名,专职副主席17名,兼职副主席 17名,会改联覆盖率100%。

通过区域化建设和“会改联”,镇村两级妇联吸纳本辖区女党员、人大女代表、政协女委员、女村民代表,经营女能人、女专业户、教师、退休女干部等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担任兼职副主席、执委,充实优化了基层妇联干部队伍,增强了先进性和群众性,壮大了基层工作力量,为基层妇女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