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东孚街道表彰2017年度第一季最美人物

www.fjsen.com 2017-04-10 16:00:41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日前,海沧区东孚街道在山边社区崎头戏台隆重举办“文明东孚 时代典范”2017年度第一季最美人物表彰晚会,中共海沧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晴、海沧区妇联主席王淑芳、团区委副书记黄灵敏,东孚街道党工委书记余渭清、街道办主任张骏、副书记吴涛等区街道领导出席晚会。晚会通过讲述人讲述、VCR、自我介绍、诗词朗诵、颁奖词等形式呈现人物事迹的方法表彰了最美女儿张翠娥、最美媳妇-王秀华、最美老党员郑庆贺、最美志愿者林宝龙、最美乡土文化传承者蔡火春、最美创业青年王鹭鹰、最美退休教师苏连菊、最美乡贤李大扁等8名东孚街道2017年度第一季最美人物。

据了解,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两年来,东孚街道打造“最美系列”评选活动品牌,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掘、宣传先进人物,讲述基层故事,凝聚榜样力量,激励和带动全社会做好人、扬正气、促和谐,为建设“五大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彰是对以往活动的总结,同时也为2017年度新一轮的评选活动拉开了序幕。计划每季度表彰一批“最美系列”人物,涉及最美家庭、最和谐邻里、最美婆媳、最美志愿者等10多种类别。

为做好2017年度“最美系列”评选活动,东孚街道早在去年年底就开始着手谋划、推荐候选人等前期工作,通过全街道各村居发动,广泛征求意见,民主推荐、考评,收集了各领域比较突出的各场合受过表彰的典型,共收集86名最美人物候选人,并从中选取群众比较认可、大家公认、组织肯定的较为成熟的8名候选人作为第一季表彰对象。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