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妇联召开第十六届二次市、区妇联主席联席会

www.fjsen.com 2017-04-10 15:36:15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4月7日上午,市妇联召开第十六届二次市、区妇联主席联席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主持,市妇联领导陈俊泳、朱秀敏、洪允治、谢立武、谭筱英和各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市直机关妇工委,各大系统、各高校妇委会(女工委)负责人以及市妇联机关各部室、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负责人、市妇联购买的社工项目负责人、新闻宣传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亚汝主席传达了省妇联十二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第二季度重点工作做出总体部署;市妇联分管领导及各业务部室进行具体部署。第二季度,市妇联围绕上级妇联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抓好十七项工作:一是制定妇联改革方案上报市委并全面开展培训,积极稳妥推进工作落实。二是召开厦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暨妇儿工委全会,全面部署妇儿工委工作。三是开展文明再提升及垃圾分类宣传会。四是开展“迎厦门会晤·展巾帼风采”文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暨 “厦门会晤·志愿同行”文明礼仪免费公益培训。五是开展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问题隐患大排查及矛盾化解维稳工作。六是开展关爱留守流动等困境儿童及“爱心妈妈”与留守流动等困境儿童结对活动。七是在5.15国际家庭日举行寻找厦门市“最美家庭”揭晓及五好文明家庭表彰活动。八是承办“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暨金门女大学生结对厦门女大学生活动。九是结合绿色家庭、环保家庭等特色最美家庭创建活动,开展“绿色·美在我家”寻找最美阳台(庭院)活动。十是举行第二届中国(福建)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十一是召开网络新媒体、信息工作会暨妇女人才研究会会议。十二是举行《厦门市家庭教育“十三五”规划》、“百场家庭教育讲座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推进活动及家庭立法座谈。十三是持续推进妇女创业培训及小额信贷贴息贷款工作。十四是召开女性社会组织及购买妇女儿童家庭服务社工机构联席会及2017年度厦门市妇女儿童家庭领域服务项目供需见面会。十五是召开巾帼美丽家园现场会及农村垃圾清理、美化家园推进会。十六是开展全国、省、市级巾帼文明岗验收、复核工作。十七是开展优秀女性进高校活动。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