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副主席包方来厦调研厦门北站创业大街

www.fjsen.com 2017-02-22 10:51:07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2月21日上午,福建省妇联副主席包方、发展部副部长李培珍一行,来厦实地考察厦门北站创业大街发展情况。厦门市妇联副主席陈俊泳、集美区委常委蔡冬梅等领导及集美区妇联主席陈翠萍、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会会长林志鹏等陪同考察。

省妇联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厦门市创业者公共服务平台,在基地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了解了基地服务体系建设情况,随后参观了解了北站大学生众创空间、北站巾帼众创空间、北站台湾青年双创基地,详细地了解北站创业大街的发展情况。

考察过程中,包方副主席一行对厦门北站创业大街工作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关心了解了第二届中国(福建)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项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达成将大赛项目成果在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巾帼馆上展示的共识。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