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www.fjsen.com 2017-02-07 19:08:07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2月6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主持召开党组专题学习,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裴金佳在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省委《关于深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的暂行规定》(闽委办【2015】2号)、市委《关于深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的实施细则》(厦委办发【2015】41号)、市委《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建设的通知》等一系列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

吴亚汝主席强调市妇联党员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党内监督这条主线,始终用忠诚坚定定力,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看齐,不断在思想上、行动上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班子成员要严格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更加坚定地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把责任传递压实到市妇联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党员干部、每一项工作任务及每一个环节上,持续推动主体责任落地生根。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妇联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和措施。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正风肃纪,严格督责问责,抓好作风建设,确保每一个党员干部真正做到政治上不触“红线”、工作上不划“虚线”、生活上不越“底线”。

会上,还对开展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迎接省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等进行了具体部署。

厦门市妇联党组成员陈俊泳、朱秀敏、洪允治、谢立武参加专题学习。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