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通社区妇联关爱社区特困家庭老人与子女

www.fjsen.com 2017-01-23 16:56:0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布置

准备

围炉

节目

礼品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1月20日,和通社区妇联组织弱势群体春节围炉活动又热闹的举行了。社区孤寡老人、失独老人、困难家庭等20多人齐聚社区老人活动室,春节围炉活动。湖里街道妇联主席陈美珍到现场关心慰问,为大家送上春节祝福、

20号一大早,社区志愿者就忙活起来。到八市挑选新鲜的食材。洗菜、切菜。小志愿者们自己动手为大家做蛋糕。有的志愿者搬运礼品、布置现场。

志愿者中有老党员李美霞阿姨夫妻俩,庄清秀阿姨热火朝天的准备饭菜。小小志愿者们也在抓紧排练节目。

海嘉面粉厂也送来了蛋糕粉等礼品。六中志愿者为大家带来热烈的节目。

最后,和通社区党委副书记陈素治、居委会副主任任水萍为大家送上春节礼品和福字,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开开心心。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