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妇联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春节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7-01-23 10:31:0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吴亚汝主席在慰问活动中向老同志通报厦门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情况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临近,为了让妇联机关离退休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营造温馨愉快、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1月20日上午,市妇联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同时举行老干部党支部换届。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首先代表党组和机关全体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厦门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的情况。她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老干部们今后能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妇联工作。老干部们感谢市妇联领导班子对她们的关心,并对市妇联工作和全市妇女事业五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祝贺。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秀敏、谢立武参加慰问活动。茶话会上,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吴主席还为老干部们发放了春节慰问金。

活动期间,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也顺利完成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