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秀社区情系困难妇女家庭 开展春节慰问

www.fjsen.com 2017-01-20 15:15:0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为让辖内困难妇女家庭能过个和谐吉祥的好年,莲秀社区妇联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妇女需求,切实解决实际困难,传递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经了解,家住凌香里40号的小陈,是一个单亲家庭,身患乳腺癌无固定工作,治疗费用大,女儿还在上小学,家庭困难。此外,还有蜗居在凌香里39号楼顶搭建的铁皮屋里的小张一家,夫妻俩来厦务工,女儿先天耳聋要做人工耳蜗,费用高,现就读特殊学校二年级,生活艰苦。

为缓解这两家人的困境,1月13日上午,莲秀社区分别为这两家人送上节日慰问金,送去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对生活要有信心,社区会一直关心他们。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