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非税中心巾帼岗积极参加“恒爱行动”

www.fjsen.com 2017-01-20 15:26:0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去年11月,全国妇联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组织内地家庭为对口援助的新疆民族家庭编织、赠送爱心毛衣。作为鹭岛巾帼志愿联盟成员,非税中心巾帼岗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积极认捐爱心毛衣。

这一个月里, “爱心妈妈”不辞辛苦,利用休息时间编织毛衣,将寸寸爱心缝入那密密麻麻的针脚里,把浓浓母爱融化成厚实的毛衣,希望能给远在新疆的孩子带去温暖,寄托关爱。妈妈们还在爱心寄语卡上写下关怀的话语,送上真诚的祝福。这丝丝缕缕,这片片鼓励,满是温暖情谊,尽显民族和谐。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