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举办巾帼文明岗服务营商环境培训推进会

www.fjsen.com 2016-11-30 12:21:37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厦门市巾帼文明岗(志愿者)创建工作和服务厦门市创建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能力水平,11月22日下午,市直机关妇工委、市妇联宣传(发展)部联合举办厦门市巾帼文明岗(志愿者)服务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培训推进会,来自市直系统各行各业的48家创岗单位负责人与其他系统培训对象参训。

  市妇联宣传(发展)部副调研员胡艺芬首先进行了“巾帼文明岗”创岗业务培训,她从巾帼建功活动的发展历程,巾帼文明岗申报的具体流程,档案整理和工作的考核、复查、管理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创建工作经验和注意事项。同时,培训班还邀请集美大学法学院巨东红副教授作题为“巾帼志愿者在服务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中的作用”专题讲座,为巾帼文明岗结合自身行业特点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启发思路。随后,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全国级“巾帼文明岗”厦门市图书馆、厦门市非税收入管理中心创岗档案资料。   参训人员普遍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务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强,为下一步做好“巾帼文明岗”创建和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明确了方向。  


责任编辑:柳绿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