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高殿社区妇联看望慰问辖区军人家属

www.fjsen.com 2017-01-20 15:39:0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弘扬社区双拥光荣传统,表达对辖区军属的关心与敬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高殿社区妇联于1月17日上午联合社区民政、共青团等部门走访慰问了辖区8户军人家属。

慰问过程中,高殿社区妇联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传递节日的美好祝愿。社区妇联陈志梅主席和执委们详细地了解了军属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及孩子在部队的服役情况。此外,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陈庆佳还表示,社区将尽力帮助解决军属家庭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让他们的孩子能够在部队安心学习和训练。

军属们纷纷表示,随着春节的临近,他们更牵挂的他们远在异乡的孩子,但一想到他们是在保卫着祖国的安宁,作为父母还将继续鼓励儿女在部队刻苦训练,为家乡人民争光,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及社区领导的厚望。

此次慰问活动,为辖区军属带去新春的祝福,让军属们真实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社区的关怀,切实做细辖区双拥工作,使高殿社区妇联与军属家庭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营造了社区和谐的节日氛围。(高殿社区妇联 供稿)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