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娘家人“三进三送”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湖里

www.fjsen.com 2016-11-09 14:53:0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市、区妇联为社区市民开展“拒绝家暴,倾听女性心声,维护女性权益”宣传活动,并开展了妇女维权知识咨询及现场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市妇儿中心成人培训部在社区书院为市民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举办西点培训。培训采用理论加实践的方式进行,内容主要涉及中式面点基础理论知识、制作技术、基本功项目训练等。通过培训,使到场妇女掌握中式面点理论知识,专业基础知识和服务技能,让妇女掌握更多的就业技能,使妇女在自主就业、自我创业,改善生活过程中具有更大的优势。

当天下午,开心社区服务中心在社区高殿小学向放学回家的学生及接送孩子的家长发放儿童安全知识教育书以及“花young童年”儿童关爱保护项目宣传折页,宣传儿童安全知识,帮助儿童认识各种安全隐患和意外伤害,提升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柳绿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