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迅速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fjsen.com 2016-11-09 13:19:4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10月24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期间,厦门市各级妇联、各界妇女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形式积极组织收看收听大会实况直播,掀起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

10月31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厦门市各级妇联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新经验,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提供新的制度遵循,为新的历史条件下管党治党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必将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这在我们党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吴亚汝主席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全面统一思想。要将全市妇联组织的思想坚定不移地统一到中央要求、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权威。 二是认真深入学习。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作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将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握精神实质,领会内涵要义,切实做到入脑入心。 三是抓好工作落实。要密切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行动的新思路、新举措,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群众为厦门市争当“五大发展”示范市贡献“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当前,要统筹推进妇联自身工作,着力抓好市妇联换届及第四季度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市妇联组联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柳绿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